星河百川

君怜花兮我怜君兮

微博上面看到的,试着写写

1. 寒假看完魔道接着就看了天官。

2. 一刷最喜欢谢怜,后面突然很喜欢花城了,很喜欢花总的执着!

3. “我有一个心爱之人还在这世上。”感觉花花能进化成现在这样,全靠这句呜呜呜。

4. 君怜花兮我怜君兮/隔红云赏花心堪怜/世中逢尔雨中逢花 这三个都比较喜欢。

5.花总的骰子,有了这个就可以做一个家在南方而学校在北方的走读生了。

6.有点多,cp向【半缘君】(这个里面花花的声音是最理想的,真的特别有少年感)【悦神】【世中逢尔雨逢花】群像【天命独绝】和【风华册】都很喜欢(都很好听我真的有点选择困难都安利你们听!

7. 天官里面真的没有。

8. 这个,太多了。我又要选择困难了,不过好多都是糖中带刀的,单纯感觉比较甜的大概有第143和144章奶花和怜怜装傀儡师和傀儡娃娃那段,以及花城和谢怜联合起来骗人吃谢怜做的东西的时候,我觉得特别甜hhh。

9. 雨师篁,除了花怜最喜欢的角色之一,虽然出场很少台词很少但真的好喜欢雨师啊我想吃雨师家种无公害无污染的菜!

10.     自从看到这个再看第二卷就感觉没那么压抑了。(图片在p2)

11.  青灯夜游(只有名字)考虑故事的话将军折剑和公主自刎。

12.  这个也很多,每次怜怜喂/请/骗人吃东西的时候都要笑疯,一真宝宝偷偷塞金条吃了万紫千红小炒肉倒了还有后面他偷怜怜家地瓜吃,然后国师评价鬼市赌坊的字那里,还有天眼开那群道士每次出来也很快乐。感觉看天官的快乐源泉就是怜怜,一真,青玄,戚容还有天眼开那群道士。

13.  这个果然还是风水地三个了,千言万语化作一个字,唉。

14.  万神窑那里,但震撼多一点。

15.  想给花花,不过灯应该是要供给神的,还是给怜怜吧。

16.  花城,感觉会一直记得他。

17.  这个,真的就太多了,不说了(喂)

18.  虽然很想去鬼市,但是我觉得以我现在出门都能被骗钱的傻白甜,还是算了8。除此之外想去铜炉山看看乌庸遗迹,还想看看八百年前的太仓山枫叶满山的样子。

19.  裴茗。这个真的是一刷完全无感二刷特别喜欢的角色,虽然是个种马,但却是一个很有原则的种马hhh,而且裴将军总是能一眼看穿真相!

20.  好像…没有。

21.  “太子殿下还是去问花城主吧(试吃也请找他!)。”

22.  花城啊。

23.  一时想不起来。

24.  没想到合适的词。

25.  花怜没有相见的八百年间他们各自的故事。

26.  想来想去还是花城,不过感觉和他成为朋友比较难。

27.  不太会介绍,基本是甩图给人看,然后“这个帅不帅”“帅”然后就安利去看。

28.  是今年的本命了,我觉得是我喜欢的所有cp里面感情最完美的一对。

29.  woc,只能拍一张吗,花怜的我都好想拍,能不能加几张啊呜呜呜呜,其实我更想录像啊。

30.  感谢作者能写出天官这么棒的故事和花怜这么棒的cp,希望您以后能远离是非快乐写作!

评论(14)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